EA 09/2019 烏克蘭 改善烏克蘭東部的安全飲用水供應

應烏克蘭明愛會的要求,CI正在推出緊急呼籲EA 09/2019烏克蘭:改善烏克蘭東部安全飲用水的供應。

該方案的總體目標是幫助生活在DonetskLuhansk緩衝區的易受衝突影響的人們生活在安全衛生的環境中。

 

1:經由恢復現有的供水基礎設施和建設新的供水水源,改善受影響區的飲水供應。

2:經由法律援助改善受影響區現有供水的可及性。

3:確保受衝突相關的供水系統中斷影響的人們能夠獲得安全的飲用水(緊急援助;對中央供水系統的砲擊的人道主義反應)。

 

該方案將在DonetskLuhansk的緩衝區實施。根據烏克蘭明愛會進行的WASH需求評估,選擇了地點。然而,在實地進行風險評估後,這些可能會進行修訂。

烏克蘭明愛會正在積極尋找WASH顧問來陪伴這一過程。

該方案的持續時間為9個月,從2019411231。實施該方案所需的總預算為286 397歐元。

根據EA推出之前共享的Concept Note,烏克蘭明愛會已收到了137,000歐元的暫定認捐。此外,烏克蘭明愛會希望將EA 06/2018的剩餘餘額轉入此新呼籲。這相當於53755.84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