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0 CI發佈緊急呼籲EA 28-2020土耳其-快速回應-伊茲密爾地震

 

國際明愛會代表土耳其明愛會並應其要求發佈緊急呼籲EA 28-2020,為期2個月的快速回應以支援受1030日發生在伊茲密爾市(Izmir)的地震嚴重受影響的人們。

自地震發生以來,已有17座建築物倒塌。全市有214座嚴重受損的建築物必須盡快拆除,有201處中等受損的建築物和1,431處受損較小的建築物。

據估計,約有15,000在安裝在公園、娛樂場所、大學校園、體育舘內的帳篷中,或親戚朋友房屋中。

伊茲密爾明愛在災難發生後的幾天裡進行了持續的快速需求評估。您將在敘述中找到結果。

每天都繼續在評估整個城市建築的宜居性。不幸的是嚴重受損的建築物的數量每天都在增加而導致民眾撤離:營地中的家庭數量將增加。另一方面,政府和伊茲密爾市政府已經開始尋找替代住房的解決方案。地震發生一周後,第一批地震受害者被安置在市政府提供的部分裝修房屋中。

根據從其他機構收集的訊息以及明愛伊茲密爾所聯繫的地震受害者,確定的需求特別是在冬季來臨的時候,需要:非食物物品、防寒物品以及家具,給由地方當局安置房屋臨時和/或永久性受益的地震受害者。

此快速回應將提供:

1.2,000受影響人們提供基本援助

2.在臨時和/或永久性住房中為100家庭提供家具援助(例如床墊、床)

3.對受影響人口的中長期需求評估

預算為51,818歐元,已經獲得的認捐額為20,000歐元,資金缺口為31,818歐元

儘管這是一個小規模的計劃,但土耳其明愛認為它將加強與該國當局和其他組織的關係,這標誌著它們的存在,並表明我們已準備好並有資格參與未來的救濟計劃。

在需求評估和計劃擬定過程中,土耳其明愛和伊茲密爾明愛已與歐洲明愛會和國際明愛會舉行了兩次Skype會議。

意大利明愛、歐洲明愛會和國際明愛會在計劃實施過程中向土耳其明愛和伊茲密爾明愛提供了遠程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