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 CI發佈緊急呼籲EA 30/2020洪都拉斯颶風伊塔(ETA) -快速回應

應洪都拉斯明愛會的請求,國際明愛會發佈快速緊急呼籲EA 30/2020,向洪都拉斯北部教區受颶風伊塔影響的家庭提供人道援助。

最近幾天洪都拉斯大約30%的人口受到了颶風伊塔的影響,此時,熱帶風暴約塔(IOTA)再次襲擊洪都拉斯和中美洲。受災民眾的主要需求包括食物、衣服、個人衛生用品、防止新冠病毒傳染的個人防護設備、住房恢復、心理輔導以及中期恢復生計。

面對此快速回應,洪都拉斯明愛會希望為減輕民眾遭受颶風伊塔的影響及面對新冠病毒衛生和安全的情況下做出貢獻。已計劃在4個教區(聖佩德羅蘇拉San Pedro Sula、拉塞瓦La Ceiba、特魯希略Trujillo和尤羅Yoro)為2500戶家庭(12,500人)提供食物、衛生和生物安全包。

此呼籲持續兩個月,迫切需要資金,總預算為249,145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