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摩洛哥大地震救援呼籲

   

國際明愛與教宗方濟各攜手,向摩洛哥毀滅性地震的受害者表示哀悼和支持。國務卿伯羅林樞機在發來的慰問電中寫道:「在悲痛地獲悉摩洛哥發生強烈地震後,教宗方濟各在面對這場自然災害時通過祈禱表達了他的友誼。」

9/8摩洛哥發生6.8級的大地震,這是一次規模空前的地震,該國國家地球物理研究所指出,這樣的地震已經有一個多世紀沒有發生過。聯合國人道主義事務協調廳報告稱,至少有1,037人喪生,670多人受傷,其中200多人傷勢嚴重。隨後媒體報導指出死亡人數可能超過2000人,這凸顯了援助和支持的迫切需要。

地震發生後,許多家庭因擔心可能發生餘震而被迫在戶外度過不眠之夜。據報導,整個村莊變成了廢墟,居民被困在廢墟下。

 

國際明愛正在努力為受到這場災難影響的人們提供即時救濟和支持。國際明愛的組織與摩洛哥明愛持續保持溝通,並與中東明愛和全球明愛成員積極合作,並將共同致力於在未來幾小時和幾天內進行評估並協調全面的應對措施。當我們團結一致為受害者及其家人祈禱時,國際明愛重申其致力於減輕這場毀滅性地震造成的痛苦。

明愛的使命是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助之手,並延續教宗方濟各所體現的愛、同情和團結的信息。

 

台灣明愛已率先匯出壹萬美元,抛磚引玉,請大家共同響應!!

 

劃撥帳號:19143701

    名:財團法人台灣明愛文教基金會

 請註明 :為9/8摩洛哥地震

 

使用永豐銀行帳號、郵局存簿或用ATM、網路轉帳者,請於點此連結表單留下您的資料,以便收據開立及寄送。

永豐銀行 銀行代號:807     帳號:00100491116123

郵局存簿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010850457837

 

位於北非的摩洛哥發生百年強震,傷亡慘重摩洛哥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