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四旬期愛德運動    看,我們上耶路撒冷去!(瑪廿18)
短片 
一塊錢可以做什麼台南教區短片高雄教區短片花蓮教區短片嘉義教區短片

網路上語音及文字檔

1.      疫情下的信仰反思 (00:35:13)

一個很值得聽的演講,對疫情不只看表面,更看到我們該如何更好的活出天主賞賜的生命。

 

網路上的短片推薦

1.      真福卡洛阿庫蒂斯生活(00:15:37) (抱歉,youtube已被改為私人影片,無法開啟,以以下影片代替

       Bl Carlo Acutis 真福卡洛·阿庫蒂斯

        20201010日被祝聖為真福的青年,他只活了短短的十五年卻成為基督的活見證,是我們的好榜樣。

2.      We carry Kevan  (00:03:14)

         Kevan 是位脊椎性肌肉萎縮症患者,不良於行,但靠著多位好友的幫助而能環遊世界,參與身體健康人的活動。

3.      瓦昆費尼克斯2020奧斯卡得奬完整演說  (00:03:40)

      他說自己的這行業最重要的是要替無聲者發聲。他意識到時代及現代人的問題,以悲憫之心看待他人及其他動物,並希望能善待所處之生態環境。

4.      無座位車票 (00:03:39)

一位有座位女士讓座給一位站票的老伯伯,從天亮站到天黑,被查票員發現她的善行,帶領她到保留座,此時安坐在座位上的大眾才知道原來這位女士是下肢不方便的人士。

5.      For You   (00:03:03)

      電梯來了,在門將關上之際,一位青年進入電梯,此時電梯因超重無法啟到發生響聲,所有人都在等待他人出去,在焦躁地等待一段時間之後,一位女士拄著拐杖出去了,此時電梯門關上順利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