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11/2019 辛巴威 艾達颶風

根據請求並代表辛巴威明愛會,CI正在啟動EA11/ 2019 辛巴威,為馬斯溫戈和中部省份受艾達颶風影響的社區提供緊急救援和早期恢復。

辛巴威明愛會的要求,英國明愛會(CAFOD)承諾作為促進合作夥伴。

 

2019314登陸莫三鼻克之後,艾達颶風繼續作為熱帶風暴穿越陸地,在暴雨和強風中襲擊辛巴威東部和南部。

 

共有299人遇難,200人受傷,500人失踪,1萬人流離失所,超過25萬人受到影響。七個地區受到嚴重影響,ChimanimaniChipinge受影響最嚴重。

 

該項目的總體目標是通過為辛巴威七個地區(ChimanimaniBikitaChipingeGutuZakaBuheraChikomba)的2075個受影響家庭提供救濟,早期恢復和恢復能力建設來減少艾達颶風的負面影響。

 

通過立即分發物(食品,家庭等用品(NFI),尊嚴包),隨後在市場開始復甦時進行現金規劃,實現立即救濟。在這些努力的同時,將開始通過基礎設施恢復,家庭廁所重建,衛生促進(特別是關於霍亂控制)和恢復學校的衛生清潔WASH)能力來重建水源。

總預算為938,927歐元。在啟動呼籲期間,已經直接向執行教區提供了90,000美元的初步捐款。義大利明愛會承諾提供15萬美元。

Us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