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24 / 2019奈及利亞-奈及利亞東北部的緊急和早期恢復計劃

 

CI推出EA 24/2019奈及利亞東北部博爾諾和阿達馬瓦州的受影響社區提供綜合的緊急救濟和早期恢復。 司法發展與和平委員會(JDPC奈及利亞的邁杜古里(Maiduguri)明愛會和美國明愛會將成為該項目的合作夥伴。

奈及利亞東北部(NE)的危機歸因於博科哈拉姆於2009年開始並於2014年達到頂峰的暴力叛亂,對1500萬人產生了負面影響,並使1,000多萬人流離失所。東北地區超過49%的人口受到衝突的負面影響。2019年,聯合國領導的人道主義需求概覽(HNO)分別估計博爾諾和阿達馬瓦有470萬和170萬的暴動需要人道援助。

 

總體目標是減少奈及利亞東北(NE)博爾諾和阿達馬瓦州受衝突影響家庭的發病率、死亡率和一般痛苦。

這將通過五項主要干預措施來實現:為飢餓期間面臨飢餓的家庭提供緊急糧食援助,為流離失所家庭提供緊急住房支援;治療營養不良兒童的營養議案;免費的生計干預措施使目標家庭從依賴糧食轉向自力更生;以及針對水媒疾病負擔高的社區的水、環境衛生和個人衛生宣導。

12個月的活動所需的總預算為1,455,993.55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