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9 CI推出EA 34-2019黎巴嫩-快速回應 - 經濟危機

國際明愛會應黎巴嫩明愛的要求並代表其啟動了EA 34-2019,以便立即對黎巴嫩危機作出回應。這個為期一個月的項目旨在幫助減輕黎巴嫩脆弱家庭的痛苦,這些家庭受到最近黎巴嫩社會經濟和政治動亂的不利影響。

 

該國目前正在經歷經濟停頓,導致金融機構進行了資本限制,限制了公民使用其資金的渠道,以防止黎巴嫩里拉貶值;此外,燃料、食品和醫療用品的短缺正在發生。該國最脆弱的人們現在完全無法滿足其家庭的基本和日常需求。

 

越來越多的黎巴嫩人正遭受危機的影響,他們每天都在與明愛辦事處聯繫以尋求答案,並尋求任何形式的援助以緩和局勢。自201911月以來,明愛見證社會救濟的請求增加了40%,但它發現自己缺乏支持脆弱的黎巴嫩人的資源。因此黎巴嫩明愛決定在20201月啟動快速反應,以便能夠應對不斷增長的需求。

該預算為46 872歐元50,000美元)。英國明愛會和奧地利明愛會的積極回應約為35,000美元,還需要填補15 000美元的資金缺口。但是任何預算都將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或在更長時期內為他們提供支援。

 

要實現:

115戶黎巴嫩家庭提供緊急現金援助

•1,000例弱勢黎巴嫩人獲得為期1個月的藥物治療

200名有特殊需求的兒童提供往返學校的交通服務,以確保其學年的連續性。

 

同時,黎巴嫩明愛將提議對個人照顧第三年進行修訂以便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向黎巴嫩人分配更多的援助。上次國家論壇已對此進行討論,修訂版本將於1月份分發以供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