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1 CI推出EA 06/2020 厄瓜多 - 委內瑞拉遷徙

 

應厄瓜多明愛會的要求並代表國際明愛會推出緊急呼籲EA 06/2020,目的是促進緊急情況下委內瑞拉人的全面護理保護和早日恢復。

 

根據截至2019103日的官方數據,仍有371,913委內瑞拉人留在厄瓜多,這一數字使2017年的移民人數達到了六倍; 然而由於厄瓜多政府實施了人道主義簽證,這些數據僅反映了人們通過常規邊境口岸入境的情況。進入的風險越來越高,並將繼續使人口販運網絡受益。為了更好地了解厄瓜多,尤其是委內瑞拉國籍的移民人口的狀況,我們附上了卡里塔斯準備的文件,以查明厄瓜多該國人的需求。

 

EA 32/2018(針對ImbaburaManabí和Pichincha省的委內瑞拉居民的全面緊急護理)目前處於開發的最後階段。隨著這項新提案的實施,委內瑞拉移民在厄瓜多遇到的人道主義緊急情況將繼續在七個教區/大教區中作出具體反應。

 

通過這一干預,厄瓜多明愛會將通過以下方式直接援助4,600名脆弱族群:

通過現金轉移方式提供初級食品衛生和緊急住宿護理的租賃支援學校用品和租賃用品; 通過社會和法律方面的支持,促進和保護權利,促進人口的社區融合;通過生計實現早期恢復。

 

EA將持續12個月,直到2021320日為止。

總預算為412,324歐元。為了促進該項目的行政和預算管理,按地區劃分將兩個區域分為一組:北部邊界和中部。此外,基多曼塔和馬查拉等城市將分別分配特定的預算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