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CI推出新的緊急呼籲EA 09/2020塞內加爾-農村地區的糧食危機

 

加強農村地區糧食安全緊急情況

 

國際明愛會代表塞內加爾(Caritas Senegal)並應其要求啟動緊急呼籲EA 09/2020,並要求國際明愛會會員(Cartiers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s)團結起來,為塞內加爾農村糧食危機影響的人們提供幫助。

 

塞內加爾明愛會希望為塞內加爾2020年的國家響應計劃做出貢獻,該計劃旨在協助嚴重糧食危機的家庭(約360,000人)。

 

作為人道主義國家小組的成員,明愛會可以介入未受國家援助或其他夥伴援助的地區。

擬議的計劃將優先考慮最脆弱的人群,即居住在受影響最大的社區中的個人,因此主要集中在農村地區以及最貧困的農戶,包括維持生計的方式將非常重要,受天氣條件嚴重影響。該計劃將考慮到其人口目標中的所有漏洞,以確保將援助提供給最需要的人。

 

塞內加爾明愛會介入了五個教區(聖路易斯,考拉克,奇金肖爾,達喀爾,坦巴昆達),旨在此期間 (兩個月的現金轉移)協助25,000人。

 

該緊急呼籲的總預算為236,360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