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CI推出EA20 / 2020巴基斯坦:季風洪水應對

應巴基斯坦明愛會的要求並代表它推出緊急呼籲EA20/2020,以應對巴基斯坦廣泛的季風洪水。

季風大雨在該國許多地方造成了破壞,對於主要城市地區來說,這是一個可怕的季節,因為在六個季風期間連連受災,婦女、兒童、老人和殘疾人面臨許多悲慘的故事,一個月來貧困家庭的生活遭受許多次癱瘓,這些地方的住處到處都是洪水和污水,這些家庭失去了生計、生活用品,房屋受損也無處可走。

省或聯邦政府尚未宣布任何補償方案,這使受影響的人們承受著養家糊口的巨大壓力,發生了針對政府的抗議活動,受災群眾要求政府立即提供援助,但迄今為止尚未有任何回應。

明愛會評估顯示,在城市地區經歷了七場季風大雨之後,人們無法復原,即使洪水退去泥漿在那裡停留的時間也更長,喀拉蚩再次充斥著更大的洪水,兩週內經常下雨,使居民處於悲慘的境地,也沒有基本的生活必需品。

明愛會的回應

巴基斯坦明愛會計劃從20209月至202012月進行為期四個月的干預以期取得以下成果:

結果14,000個受洪災影響的家庭可以獲得充足的食物

結果24,000個受洪災影響的家庭改善了他們獲得安全衛生的條件

結果3 850個受洪災影響的家庭經由提供特定的住房和非食品的物品改善了生活條件。

結果41,920名受洪災影響的人可以獲得醫療服務

結果51,800戶家庭在困難的情況下有謀生機會

緊急呼籲EA20 / 2020的總預算為647,776歐元。

如果上訴資金不足,巴基斯坦明愛會將採用以下應急策略。

食品包裝將是第一要務

如果需要進一步修訂,巴基斯坦明愛會還將減少目標地區的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