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CI發佈新的緊急呼籲EA 31/2020瓜地馬拉- 颶風伊塔 快速回應

在瓜地馬拉明愛會的請求下,國際明愛會發佈快速回應呼籲EA 31/2020- 針對瓜地馬拉阿塔維拉帕茲(Alta Verapaz)和伊薩巴爾(Izabal)地區受颶風伊塔和新冠病毒影響的家庭的食物、健康保護與衛生的基本需求,給予關注和人道援助。

伊塔是過去20年來襲擊中美洲最猛烈的風暴之一。在瓜地馬拉,颶風伊塔讓全國大部分地區淹在4米深的洪水中。瓜地馬拉報導稱有63萬多人受到影響,2萬多戶房屋遭到損壞。暴雨襲擊了已經被新冠病毒扼殺的經濟體, 現在急需個人和家庭保護衛生用品包、至少30天的食物袋、衣物和鞋類、現金轉賬以滿足保健需求、藥品、活動性、安全飲用水、清潔用品以恢復家園。

憑藉其快速反應,瓜地馬拉明愛會想要保證1600受災戶(8000人)的食物、改善淹水屋的衛生條件、預防和減少新冠病毒在兩個教區(伊薩巴爾、維拉帕茲)傳播

此呼籲持續兩個月且迫切需要資金。總預算為228,866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