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CI發佈新的緊急呼籲EA 32/2020 尼加拉瓜-颶風伊塔和約塔

尼加拉瓜明愛會的懇求

國際明愛會發佈快速呼籲EA 32/2020 尼加拉瓜- 為尼加拉瓜北部和加勒比海可可河(Coco river)中下游流域的農村土著社區受到颶風伊塔(ETA)約塔(IOTA)的影響,在早期重整中的家庭成員的營養和衛生方面做出貢獻。

尼加拉瓜明愛會根據官方和媒體訊息,對來自三個教區SiunaJinotegaEstelí的報告,確定了40個社區的家庭,特別是兒童的食物和營養健康高風險這一緊迫性問題。最近幾週颶風伊塔和約塔造成的降雨和大風的影響加劇了過去貧困的歷史性問題(庫埃卡河(Cueca Baja del Rio Coco)的支流和河水氾濫加上土石流) )。

尼加拉瓜明愛會提出了一項針對1,000個優先家庭(5,580人)的快速反應行動,該行動基於兩方面以減輕問題的根源,具體如下:

1-    獲得60天使用的數量和品質合格的食物,保證營養,特別是對於兒童和青少年

2-經由立即重新啟動具有衛生和品質以供人們使用的社區和家庭水處理系統

3-    鼓勵社區組織實施快速社區和家庭保健和衛生計劃

此呼籲持續兩個月,現在迫切需要資金,總預算為193,897歐元。尼加拉瓜明愛會已經從西班牙明愛會、美國明愛會(CRS)和英國明愛會(CAFOD)獲得了資金(總計70,871歐元),還需要大約123,000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