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9明愛新聞

 台灣明愛響應   教宗方濟各的呼籲,並盼望教內兄姐一起為智利人民祈禱,且大方的慷慨解囊!

 

給經歷大地震的智利人民

來文:國際明愛

翻譯:台灣明愛

 

418.2級地震襲擊了智利海岸,死亡6人。全國大災難的來臨,幾乎有將近一百萬的人民,包括總理 Michelle Bachelet 一起撤離災區。

智利明愛緊急成立一個委員會,結合教區明愛以評估災後的損失和需要。

智利明愛表示:「強震襲擊了我們的國家之後,多虧明愛網絡提供了緊急支援。也謝謝大家為我們的兄弟姐妹們祈禱,表現團結一致的精神。」

地震發生後,電話線路一直修修補補,但教區明愛代表已巡察教區並收集訊息。

教宗在寫給聖地牙哥總主教Ezzati樞機的信中,表示他聲援智利人民說:「我祈禱死者永遠的安息,並安慰那些遭受不幸災難的人,希望他們勇於面對這樣逆境。」

同時,我迫切祈禱所有的基督徒團體;民間組織和慈善機構,基於慷慨的精神和仁慈的愛心,對那些遭遇不幸災難的人,提供有效的援助。

教宗方濟各在信件的最後說道:「當我呼求令人尊敬的 Carmel 山的聖母的同時,我也祝福那些在智利北方的人民,因為他們在我的心中。」 

 

劃撥帳戶:財團法人台灣明愛文教基金會

劃撥帳號:19143701(請註明:為智利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