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興亞難民--發生於2017年的羅興亞事件,大量難民逃到孟加拉,請協助孟加拉難民營的救助工作。

 

請發揮您的愛心援助苦難人,明愛感謝您的大愛!!(2023)

捐款帳戶

羅興亞難民營發生多起火災,導致許多難民在難民營地內也無處可躲。最近一次於2023年35日爆發的大火導致來自3,000多戶家庭的大約16,000名羅興亞人無家可歸。這些難民營內火災,除了房屋被毀外,醫療中心和學習設施也被毀。

孟加拉明愛正在緊急申請資金,以維持其在已經開始依賴明愛的社區中提供基本的救生服務,並通過增加兒童和青年的生計、技能發展和教育活動來改善服務。

在過去五年中,孟加拉明愛與其合作夥伴一起為近140萬人提供了教育服務、食品和非食品、洗滌服務,並為該國的難民建造了避難所和安置點。

然而,由於國際捐款減少,聯合國最近宣布將羅興亞難民的口糧削減17%。因此,明愛希望獲得資金來滿足羅興亞難民的基本和即時需求,包括堅固耐用的住所和住所、乾淨的水、環境衛生、個人衛生和食物。EA06-2023

感謝天主教學校2019年共同為羅興亞難民捐助673,914元。

天主教學教週愛心救助難民(2020)

羅興亞現況報告(2019)

羅興亞難民

羅興亞難民需要您的大愛

羅興雅難民影片